敬 KM 的信 (3)

07102021   星期日   雨天

经过了几个月相处 ~

你我仿佛 坐了一趟过山车🎢

酸甜苦辣的滋味 样样齐全从不缺..

这时候的磨合期里 

你我每天一小吵 

三天一大吵

仿佛成了习惯... 

适当的小吵,

却会迅速增加两个人的感情,

让彼此更了解对方的脾气秉性。


吵架,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沟通,冷战到冷淡...

这时的你我若能看到对方的优点,和缺点,却依然 爱着眼前这个人,那这必定是真爱了...


兩个人在一起

不该只是为了 

可以相互取暖

兩个人在一起 

应该是我的人生 

再也不能沒有你...

过程或许很艰难,

愿你我都能坚持下去

不离不弃 直到永恒..

互相提醒对方 永不放弃..

আমি তোমাকে ভালোবা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爱的表白式

New Life !

Life is TOO short....to stay 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