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July 27, 2008

愛到極愛..恨到極恨..

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裡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被有條件地愛著,也是有條件地愛著別人。 不必心灰意冷,既然知道世上沒有無條件的愛, 你應該努力使自己更具備條件去愛, 同時也該學習忘記一些條件去愛一個人。 愛情最恐怖的地方,他愛你,不代表他不會背叛你。 他背叛你,也不代表他不愛你。 不愛上他,就不會因為無法跟他長相廝守而難過。 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 有時皆大歡喜,大部分情況卻是兩敗俱傷。 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 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 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 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有時候,我們愛著的,不是現實的那個人, 而是回憶裡的他。 男人覺得對不起一個女人, 不代表他仍然愛她和思念她, 人在回憶的時候,只是回味從前的自己。 有些事情是不可勉強的。 你愛一個人,他不愛你,不代表你不可愛, 不代表你不好,只能代表他不愛你而已。 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 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想失去他。 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 一段愛情可以由愛重新開始,卻不能由原諒重新開始。 我們愛一個人和不愛一個人往往是因為同一些理由。 時間治療痛苦,也加深了痛苦; 它有時候太長,有時候又太倉促。 感情的事很奇怪。 你很投入的時候,對方很抽離。 你很抽離的時候,對方又偏偏很投入。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 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 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 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愛到極愛,往往變成無情。 恨到極恨,往往不再有恨。 愛情永遠是想像比現實美麗, 相逢如是, 告別也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