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January 27, 2008

原来我不懂

曾经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 即使失去爱情, 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 其实不是,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总要在经历一些事情之后才能多了解自己一点, 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就不会这么伤心了…… 我丢掉了我的爱情…… 曾经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即使失去一切, 我还有爱情, 其实不是, 直到有一天他和我说他不爱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骗自己, 以为自己真的找到了懂得爱自己的人,谁知那个人却不是他…… 我丢掉了我的心…… 曾经以为自己没心没肺, 即使受过伤害,也会很快忘记做回快乐的自己, 其实不是,到处都是他留下的记忆, 越想忘记,反而会记得越深, 每一次想起都会让自己很痛很痛…… 但我现在是真的一无所有…… 我丢掉了我自己…… 曾经以为伤我们最深的是爱情, 其实不是,时间可以治疗爱情留下的痛, 却带不走深刻在脑海里的记忆。 没有了爱情, 却仍然记得你第一次说爱我, 第一次牵我的手, 第一次吻我, 第一次叫我亲爱的, 第一次叫我Bibi…… 所带给我满心的感动与幸福…… 我丢不掉回忆…… 曾经以为自己很富有, 其实不是, 我丢掉了爱情, 丢掉了心, 丢掉了快乐, 丢掉了自己, 唯一丢不掉的只有回忆…… 原来有许多原来我不懂……

太爱一个人

太爱一个人, 会被他牵着鼻子走, 如被魔仗点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己。 从此,你没有了自己的思想, 没有了自己的喜怒哀乐, 你以他为中心, 跟着他在一起时, 你就是整个世界; 不跟他在一起时,世界就是他。    太爱一个人, 会无原则地忍受他, 慢慢地他习惯于这种纵容, 无视你为他的付出, 甚至会觉得你很烦,太没个性, 甚至开始轻视,怠慢,不尊重你……    太爱一个人, 你无异于一支蜡烛, 奋不顾身地燃烧, 只为求得一时的光与热。 待蜡烛燃尽, 你什么都没有了。 而对方只是一个手电筒, 他可以不断放入新电池, 永远保持活力。    太爱一个人, 他会习惯你对他的好, 而忘了自己也应该付出, 忘了你也一样需要得到同等的回报--他完全被你宠坏了。 不要以为你爱对方十分他也会爱你十分, 爱是不讲道理的, 所以很多时候,爱也是不平等的。    不要爱一个人爱的浑然忘却自我。 那样全身心的爱只应出现在小说里, 这个社会越来越不欢迎不顾一切的爱。 给他呼吸的空间, 也给自己留个余地--飞蛾扑火的爱情, 正在进行时固然让人觉得壮美, 但若他成为时,你如何收拾那一地的狼籍? 投入那么多,你能否面对那惨重的损失?    所以,爱一个人不要爱到十分,八分已经足够了。 剩下的两分,用来爱自己。    可是10万个不爱他的理由也敌不过一个爱他的理由~!

黑色的魔力

黑色的魔力 , 大到让我喘不过气。 我的无理取闹, 我的不体谅, 我的语气, 原来全都很不对的环绕在别人身上。 就让黑色寄放在我的生活,我的心里吧~

怎么样爱一个人?

怎么样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