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你在我心上

“你有没有什么话要告诉我?”
你说:“我要说的,就是您.”

“您?” 我惊奇的问。  
“恩”你什么也没说,点了点头。

始终惊奇的看着你,但你说来说去还是那句话“我要说的,就是您。”

******************************************************************

终于发现: 将“您”的中间分为“你”和“心”。于是终于明白了“您”的意思。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ife is TOO short....to stay MAD

说与不说 (源自慈济)

New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