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Part II

经历过这么多的风风雨雨,
才真正明白了,
有一个人,
他永远也不会放开你的手,

在我彷徨的时候,
他总是能够拉着我的手,
从来没有放开过





也终究明白了这种淡淡的小幸福,
不需要怎样的轰轰烈烈,
只要手牵手一起走过就好。

永远有多远,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不管经历什么事,
握着你的手,决不会松开,

我冰凉的手需要你的温暖,
我脆弱的心灵需要你的陪伴,
我要紧紧扣着你的手,
不分开,
永远不分开


一直最喜欢“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话,
希望我们会一直牵手走下去,直到永远!

可以携手享有每个美丽的清晨和黄昏,
可以执手走过漫长的夜、坎坷的路,
哪怕黑暗,哪怕艰难。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虽无仗剑天涯,风尘作伴的豪情;
有红袖添香,温情相对的默契。
是一种古老而坚定的承诺,
是浪漫而美丽的传说。

执手千山万水而骤然缩短,
执手恩怨情仇而悠然消散,
执手泪眼而不忍相看,
执手相思而相思难眠。

执手之时,冷暖两心知;
执手之时,悲喜两相交。
执手 —— 因为爱。
爱的越真,心越清纯;
爱的越深,情越质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生死两忘。
执子之手,与子共箸;
执子之手,与子同眠;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夫复何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爱的表白式

女人首先要學會愛自己

New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