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相识 相恋 @92天

这92天
与之相遇
与之相识
与之相恋 …
不是每个相遇的人
都会相识
不是每个相识的人
都会相恋

若大的地球 你我的相遇 并不是偶然
或许一切早已
记载于 三生石
因果 通三世
缘定 亦三生

【你】 篇
当我失落时
当我孤独时
当我伤感时
你总是…
守候着
不离不弃
你总是…
为我的愁而愁
为我的怒而怒
为我的喜而喜
为我的乐而乐

【我】篇
我总是爱闹
我总是爱斗
我总是爱撑
你却会 先低头认错 哄回我
我明
这一切
并不是理所当然
我明
这一切
只应
你在乎
你重视
你珍惜
你深爱
我的霸道
我的任性
我的難懂
我的无理取闹
我的不可理喻
也只因你

你是否知道
要是我不在乎
你连让我发脾气的本事都没
要是我不理你
你根本没有机会可以找回我

世上没有難哄的人
只有不愿意去哄的人
世上没有哄不回的爱人
只有不爱你的人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
一个伴
谢谢你
感恩有你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ife is TOO short....to stay MAD

说与不说 (源自慈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