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让过去的影响未来

人 -- 就是这么多七情六欲 悲欢离合

不该让过去的影响未来。。。
因为未来会比过去的更精彩。。。


*************************************************
试过很想念很想念一个人吗?
可能是心里喜欢的人……
可能是此生最爱的人……
可能是曾经相恋的人……
可能是十分珍惜的人……

不孤单,因为,因为我有我的思念。
开心时,和我一起笑……
失意时,有你可以靠……
难过时,陪我一起苦……
犯错时,张开手拥抱……

思念我的人
***************************************************


我不知道为什么,
看你笑,
看你哭,
就这样看着,
也很开心,
我就喜欢这一点,
答应我一件事吧!
在我面前,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你的情绪,你的感情,
毫不掩饰,怎么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ife is TOO short....to stay MAD

说与不说 (源自慈济)